诸君!我喜欢红蓝评!都喜欢!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!不用顾虑!
(但是不喜欢转发,谢谢)

缘起则写,缘续则更,缘断则坑。
懒得换ID,尽量不跑路。

杂食,有的不吃,没洁癖。

【叶蓝】银光落刃(27)

叶修X蓝河


再提一下本文带着玩的其他CP,免得大家到时候看到都一脸“=口=”

果橙,春锋,喻黄,新轩


……噫,喻黄放在这一堆奇葩CP里看起来怎么这么画风不对。


首节>>>

全文>>>

上节>>>

27.

 

蓝河从出道以来,第一次在自己经纪人身边如坐针毡。

虽然他可以确定刚才梁易春并没有发现自己,可是刚刚目睹了那么一个场面,蓝河总觉得自己也许应该对梁易春说点什么。

梁易春显然也有类似的念头,于是还没等卢瀚文把最近的一系列见闻都和蓝河叨咕完就对他说:“小卢,不知道叶修在谋划什么,你要不要过去听听看?”

“叶修?就是那个叶秋叶大导演?”卢瀚文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看到的是谁,本来不想离开的也蠢蠢欲动起来,“哇他来我们蓝雨做什么呀!黄少跟我说过呢,叶大导演特别阴险可怕!”

“所以啊,你要过去看看他是不是在策划什么阴谋!”梁易春丝毫不觉得自己在欺骗未成年人。

卢瀚文被说服了,对蓝河叮嘱了一遍“蓝哥要记得常回来和我玩啊”看到他点头答应才跑了出去。梁易春几乎是立刻跟上去掩上了门,然后把自己的办公室四处打量了一番,生怕什么犄角旮旯里藏了监控或窃听器似的,接着回到自己桌前,一脸严肃的盯着蓝河:“你跟叶导上床了?”

蓝河还好是没敢喝水,原本七上八下一团乱麻的脑子也不是那么浆糊了,反而笑了出来:“大春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呢!难道你——”好歹是最后看着梁易春脸色不好住了口,没有说出“你和于锋一开始就上床吗”之类的话。

“我不是开玩笑。”梁易春敲了敲自己的办公桌,“你签合同的时候应该是看过条款的,蓝雨不会过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,但可能会影响公司声誉的除外。”

“不是,大春,且不说我和叶神并没有……就算真有什么,也不至于说就影响了公司声誉吧?”蓝河有点无奈,这年头可不兴歧视同性恋,不祝福都是政治不正确好嘛。

“蓝河,你以为那是谁?”梁易春脸上没有笑意,“对,也许影响不了公司,但是你呢?你觉得别人会怎么看你蓝河?出道五年,电视剧里演个男三了不得了,上头没人下面没粉,你算个什么?——我一向觉得你懂事,从来没对你说过重话,可是你动脑子想想,到时候被谁知道了,说你为了个电影角色色诱叶导,你受不受得了?”

“这……不至于吧?”蓝河原本还想反驳说自己和叶修并没有什么,不知怎地就又没了底气。

“还没有什么最好,蓝河,你想想那位大神有多少粉,他的粉里有几个人能接受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和他传绯闻?”梁易春说着,想到什么似的声音软了几分,“绯闻倒也罢了,圈里总有更多的热闹给盖过去,可你说什么?你不是和他上床,那你难道是以为自己要和他谈恋爱了吗?你知不知道,‘恋爱’两个字,你扛得起吗?”

梁易春并不是一个喜欢长篇大论的人,这么一段脱口说来也是有些着急了,此时端起桌上保温杯喝了起来。蓝河张了张口想再说什么,却发现自己根本无从说起。说什么呢,说自己并没有和他上床,也并没有和他恋爱,自己只是偶然和他……可是、可是如果叶神真的可能会喜欢自己呢?

谁能舍得这样一种可能呢。

如果真的能和叶修爱上一场,哪怕最后一无所有,又有什么可遗憾的呢。

“大春,我清楚的。”蓝河慢慢的说,扯出嘴角笑了一下,“你……不要想太多啊,你也说了那是叶神啊,他怎么会看上我啊。就是昨天晚上兴欣老板娘喊我过去吃个饭喝个酒而已……”

“嗯,我知道你一直明白道理,只是忍不住有点着急。”梁易春看他模样,倒也信了,“毕竟,心这种东西,交出去了就没有了。就算到时候想方设法费尽心思拿回来,也不是你自己的了。”

蓝河只有点头。他又能说什么呢,梁易春平时绝不是能说出这种带些文艺色彩句子的人,可是难道要他去问梁易春于锋都走了你想怎么办吗?

幸好卢瀚文回来得快,没等他们面对面沉默太久就砸起了门:“梁哥快开门,不好啦不好啦,叶修大魔王是想来抢走蓝哥啊!”

蓝河离门近,开了门看他:“怎么了?什么大魔王?”

“梁哥你可不能放蓝哥走!”卢瀚文气喘吁吁,像是从楼上喻文州办公室没坐电梯直接跑下来的,“我刚才过去听到啦,黄少就叫他大魔王……我过去就听见他问喻导能不能赶紧把《焰影》里蓝哥的戏份拍完,说他接下来还有戏要找蓝哥。”

“什么戏?”

“黄少也问呢,可他就说还没决定,等看看谁来演再去找剧本。”卢瀚文说,“我觉得是大骗子!蓝哥你可不能扔下我们呀!要不蓝哥你先跑吧,他们马上就要下来啦!”

蓝河没说话,转头去看梁易春。梁易春叹口气:“如果真是什么好本子,我也不可能拦着你。不过你还是要注意,那位大神也不是没拍过烂片,要不嘉世也……”

“那一定不是他的错。”蓝河说,“我相信,如果每部片子都能按他的想法完成,《暗无天日》或者《法不容情》都不会是那个样子。”

“没想到小蓝对我这么有信心,不过,那几部拍成那样,我确实难辞其咎。”叶修的声音传来,和他一起进来的正是蓝雨影视的王牌导演喻文州,以及蓝雨的“一哥”黄少天。



TBC


我记得很久以前就说过,这篇文的目标就是洒狗血……

评论(30)
热度(313)

© 穆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